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申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申通快递:获阿里网络举牌 持股比例为25%

2020-09-23 20: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网络与德殷投资、德殷德润于2020年9月21日签署了《分立协议》,阿里网络将持有新设公司之一的58.60%的股权,阿里网络将持有新设公司之二的100%的股权,新设公司持有申通快递3.8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申通快递总股本的25%。

此外,申通快递还发布公告,对近日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阿里网络持股情况进行澄清。具体澄清事项如下:

1.关于阿里网络

本次行权对应的每股 价格阿里网络本次行权的交易总价是3,295,192,511元,行权对象为上海德殷德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 1”)41.40%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对应公司股份数为 158,438,024 股, 行权均价为 20.80 元/股,媒体报道中的阿里网络增持公司的每股价格为 8.70 元是明显错误的。

2、关于本次阿里网络行权后剩余可行权范围

根据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陈德军、陈小英与阿里网络签署的《经修订和重述的购股 权协议》,除本次阿里网络已经购买新公司 1 中41.40%的股权外,阿里网络将有权继续购买上海德殷润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设公司 2”)的 100%的股权或新设公司 2 届时持有的4.9%的上市公司股份,以及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恭之润”)100%的股权或恭之润届时持有的 16.1%的上市公司股份,二者累计占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为21%。如果阿里网络 全部行使上述的购股权,阿里网络最终将累计持有上市公司46%的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