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目前华为笔记本电脑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

2020-09-23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日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表示,目前华为笔记本电脑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今日,华为面向政企行业推出三款产品,分别为:HUAWEI MateBook B5-420、HUAWEI MateBook B3- 410 和HUAWEI MateBook B3-5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电脑数码节迎开学:微星笔记本大促至高优惠5500元+白条免息

    每年开学季也是京东电脑数码节的促销周期,微星笔记本也给各位龙骑士带来福利:其中包括热卖爆款:绝影14Studio、绝影14AIStudio2024、雷影17、泰坦18Ultra2024以及泰坦GE78HX2024等众多优秀的笔记本产品,促销活动时间2月27日到29日,至高直降5500元,27日当天至高还有6期白条免息,准备开学季购机的玩家,真是非常好的入手时机。另外不要忘了,微星Claw掌上游戏机的新品首发热卖,�

  • 赵明:PC比手机还卷 荣耀端侧AI领先所有现有笔记本厂商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在MWC2024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PC产业已经有这么多家公司,可能比手机还卷”。赵明称,荣耀要重构PC产业,重构PC的价值链,不仅仅是用原有的解决方案和操作系统,要用核心能力去打造。如果没有增值的部分和创新叠加的部分,那这个产业对于荣耀没有价值。同时,荣耀发现可以用AI来重构PC产业,用AI来分析所有进程的时候,整个PC运作效率可以大幅度提升。赵明表示,把在手机上AI的战略放到笔记本产业当中去重新思考的时候,发现重构之后迸发出来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好多人,尤其是白领、文字工作者、学?

  • 开源大模型王座易主!谷歌Gemma杀入场,笔记本可跑,可商用

    开源领域大模型,迎来了重磅新玩家。谷歌推出了全新的开源模型系列「Gemma」。谷歌还通过标准化AI安全基准评估了Gemma的安全性,结果如下表8所示。

  • 谷歌开源Gemma:参数小、性能超越Llama2,可轻松在笔记本上运行

    谷歌于2月22日宣布开源大语言模型Gemma,成为其生成式AI领域的新力量。Gemma采用Gemini架构,有20亿、70亿两个版本,分别支持预训练和指令微调。Gemma作为一款参数相对较小但性能异常强大的大模型,将为开发者提供更灵活、高效的AI应用解决方案。

  • 抢占国内高端市场!江淮华为智选车超级工厂项目发布公示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其中,X6纯电平台为豪华新能源平台,覆盖车型级别为中大型MPV车型。官方表示,将通过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积极抢占国内高端市场。去年12月,江淮汽车与华为

  • 红魔要出笔记本了!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9日

    今天红魔官方宣布,2024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29日10:00举行,届时将有一系列新品发布。同时官方还放出了含有多款新品的剪影图片,其中包括手机、游戏手柄、平板、散热器,以及最中间的笔记本。同时在产品后面还有一辆汽车,不知道是不是红魔要和汽车有什么联动,有关于发布会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关注。

  • 6999元性价比爆棚!微星笔记本魔影15限时促销中

    各位游戏玩家看过来!特别是准备选购一台高性价比游戏本的同学,惊喜这不就来了:微星笔记本中的主流满血爆款——魔影15-283限时3月14日-3月17日仅需6999元,性价比爆棚!玩家最关注的性能释放,魔影15稳稳的给安排上:140W满血的RTX4060显卡,并且支持双显三模自由切换,凭借着RTX40更高的能效比表现,DLSS3.5技术加持,3A大作也能轻松在光追特效下拥有流畅的帧数体验!喜闻乐见的RTX4060显卡,性能强,输出稳!处理器匹配酷睿i7-13700H,拥有14核心20线程,至高5.0GHz的睿频表现,也可以让保证追求高帧率的电竞FPS游戏需求。大小核的异构特性,也可以轻松在多任务、复杂应用上提供强悍的生产力,于此同时配合90Whr大电池,在游戏本中的续航表现也有优势。魔影15产品配置之外,微星笔记本还提供2年全国联保2年上门服务的完善售后,希望消费者可以拥有一个完整良好的体验。

  • 华为品牌力国内最强!赵明:是荣耀学习的榜样

    日前,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等多款新品。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荣耀CEO赵明谈到了产品、业界等话题。在商场、市场上和余承东都不会对彼此手下留情,我们这些人在商场上或者在市场上竞争,只是在产品上针锋相对,在产品营销上你来我往。

  • 华硕发布新款ExpertBook B9笔记本:镁锂合金打造、仅重990克

    华硕宣布推出新款ExpertBookB9OLED笔记本,采用了优质镁锂合金打造,重量仅为990克。新款笔记本经过了严格的耐用性测试,符合MIL-STD810H认证。接口包括双雷电4、1个USB3.2Gen2Type-A、1个HDMI2.1、1个miniHDMI转RJ45网口、以及1个3.5mm音频插孔,另外还配有面向用户的1080PIR网络摄像头。

  • 小米 Redmi Book Pro 14/16 2024 笔记本接入澎湃 OS

    小米官方宣布,将在2月22日晚间揭晓RedmiBookPro2024笔记本的神秘面纱。这款新品被誉为“小米笔记本业务的崭新篇章”,它充分整合了小米在手机领域的产业能力,并将全面融入小米澎湃OS,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生态体验。它还保留了USB-A接口,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连接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