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工厂最终有望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2020-09-23 0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0年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透露,上海超级工厂最终有望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2020年度的股东大会,是在当地时间9月22日,也就是周二举行的,在股东大会之前,他们举行了电池日活动。

在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朝着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推进,Model 3和Model Y各生产约50万辆。

年产100万辆电动汽车,已经超出了上海超级工厂计划的产能,是计划产能的两倍。在2019年上海超级工厂动工时,特斯拉方面曾表示,这一工厂在建成之后,初始阶段计划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在完全投入运营之后,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位于临港产业区,在去年1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近10个月的建设之后,一期工程顺利投产,所生产的Model 3在去年12月30日向内部员工交付15辆,今年1月7日正式开始向公众用户交付。

今年2月份开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了二期的大规模建设,主要是建设生产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的工厂,主体工程目前已经完工,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特斯拉此前曾暗示,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出口到其他国家,年产能达到100万辆之后,部分车辆就有可能会出口到其他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