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NOP与补能计划将于2020北京车展发布

2020-09-22 10: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蔚来将再次把蔚来中心(NIO House)搬进车展现场,打造蔚来中心 | 2020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并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

在本次车展上,蔚来将宣布NIO OS 2.7.0版本升级的相关消息,Navigate on Pilot(NOP)领航辅助功能正式推出。

此外,蔚来还会带来目的地充电桩布局的最新进展,为全行业持续共享补能资源。

蔚来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也计划在此次车展上发布全新IP及跨界品牌合作,进一步诠释蔚来在创造愉悦生活方式上的独特理解和创新。

此次北京车展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蔚来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4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张若昀亮相北京车展:称《庆余年2》五月中旬播出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正式开幕,各厂商纷纷发布、展出了自家最新车型。传祺新能源官宣与华为全面深度合作,传祺代言人张若昀也亮相车展,人气极高。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爬车顶 竟是想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一场惊喜亮相成为车展焦点。他穿着鲜艳的红衣,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成为全场瞩目的对象。这次行为让周鸿祎成为北京车展上最特别的焦点人物,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调侃。

  • 排面拉满!北京车展大门横幅就是小米SU7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小米卢伟冰晒出北京车展外景照片,小米SU7排面可谓拉满,巨大的横幅挂在车展大门口。这也是小米汽车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而且9色全系登台,毫无疑问,小米SU7将是今年北京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据了解,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值得一提的是�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