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CE Summit 2020全速启动,解锁智慧生活

2020-09-21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4-25日,IFA全球活动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将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数据(亚洲)集团主办、广州柏林展览协办,以“互联共享 智能服务”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厂商、渠道商、技术研发者等共同讨论行业发展趋势、洞察经济脉络,聚焦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可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据安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SUSECON 深圳 2023 隆重召开,SUSE 中国 3.0 时代大幕开启

    2023年9月22日,由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SUSE主办的SUSECON数字创新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引领数字创新·护航数字安全”为主题,与行业专家和商业领袖共同探讨了前沿科技潮流与商业观察洞见,分享了企业数字创新实践和典型应用场景。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GCC亮相华为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