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突发!美国地方法院紧急叫停 微信不用下架

2020-09-21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9月20日深夜,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院已经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美国商务部此前发布的对微信的限制。

据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组织发起人、美国大纽约地区英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曹英律师介绍,在美国商务部对微信下达封杀令后,联合会迅速提交了补充材料,申请加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在昨天上午和今天上午连续召开紧急听证会。

现在,法官已经发布了法庭文件,让原告律师草拟初步禁令文稿,法官修改签字发布后,对微信的封杀就会暂时停止实施。

两天前,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称,决定从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下载、更新WeChat、TikTok,并在美国境内禁止微信提供转移资金、处理支付的任何服务。

腾讯对此回应称,WeChat有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同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进行磋商。

腾讯表示,正在进一步评估被禁制交易识别对集团的影响,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另外关于WeCom,腾讯强调这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WeChat完全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