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刷剧福利:爱奇艺VIP+京东Plus联合会员套餐低至118元

2020-09-19 07:48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9月19日消息:9月初时,爱奇艺曾经和京东开展过联合会员活动,可惜时间很短,许多网友错过了机会。为了迎接国庆8天长假,满足用户刷剧需求,爱奇艺官方今日重新开启了联合会员活动促销,一次性开通享双重权益,活动时间从9月19日-21日,黄金会员年卡6折118元,送1年京东Plus会员权益或1年喜马拉雅FM会员,相当于节省了278元,实付118元/年 (点此购买),享受两个平台会员。无论从单开爱奇艺会员,还是单开京东Plus会员来看,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此外,星钻会员原价连续包年价 398 元,现在只需 249 元(点击访问官方活动入口

爱奇艺联合会员套餐介绍: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 ,原价 198 元,现价 118 元,京东每人限领 2 次(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喜马拉雅会员年卡,原价 198 元,现价 118 元,喜马拉雅每人最多累计 5 年权益 (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季卡+酷狗季卡,原价 58 元,现价 34 元,酷狗每人限领 3 次 (点此购买)

据了解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 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星钻会员则是全平台通用,包括电脑、手机、平板、电视和VR。

另据小编了解,近日除了爱奇艺在开展会员促销活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 也同时在开展会员促销,基本上都是5- 6 折优惠。

1、腾讯视频VIP会员 12 个月,券后 5 折= 99 元

【在售价】 199 元

【券后价】 99 元

领券购买入口:天猫旗舰店

2、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12 个月,券后 5 折 =244 元

【在售价】 488 元

【券后价】 224 元

领券购买入口:天猫旗舰店

3、优酷VIP会员年卡,券后 5 折 =99 元

【在售价】 199 元

【券后价】 99 元

领券购买入口:优酷天猫官方旗舰店

4、芒果TV会员 12 个月年卡,券后5. 4 折送月卡 =118 元

【在售价】 198 元

【券后价】 118 元

领券购买入口:芒果TV天猫官方旗舰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