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ProMax跑分曝光,总分比上一代提升9%

2020-09-18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12 Pro Max,但公布了A14芯片,在iPad Air4上A14芯片比A12提升了40%,这巨大的提升也让不少用户十分期待它在iPhone12上的表现。现在安兔兔曝光了iPhone12 Pro Max的跑分数据,它的总分比前一代iPhone11 Pro Max提升了9.1%。

安兔兔还是那个曝光的跑分型号为,iPhone12 Pro Max,运行内存为6GB,系统为iOS14.1,总分为 572333 分。在各个单项数据上,CPU为 167527 分,GPU为 222071 分,MEM为 100808 分,UX为 81927 分。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11 Pro Max的跑分为 524436 分,相比下,提升了9.1%。不过随着iOS14正式版的发布,每一年苹果都会出新旗舰有着更多的优化,因此iPhone12系列应该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其实也还透露了今年苹果会将会主打蓝色的配色,用来取代去年的深绿色成为主打的颜色。另外还可能取消充电头,苹果称此举是为了环保采取的措施。如果苹果在取消充电头之后,可以带来更优惠的价格,相信用户们也会更容易接受这样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