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TX308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3080CompuBench跑分:性能较RTX2080快一倍

2020-09-17 17:07 · 稿源: 快科技

在上周的NVIDIA的发布会上,老黄曾表示RTX3080 与上一代Turing架构产品相比,其性能将提升至原来的 2 倍,能效比提升至原来的1. 9 倍,而他们吹牛了吗?

有外媒发现,CompuBench上已经出现了RTX3080 的性能表现,其跑分成绩是要远超RTX 2080,从两者各个子项的对比成绩来看,RTX3080 都对RTX2080 进行翻倍,而快于RTX 2080 TI性能的60%左右,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在这之前,NV产品管理总监Justin Walker曾表示,RTX3080 显卡的目标是在最高4K分辨率、全高预设的情况下,带来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对于它的定位就是,NV希望以一个合理的价格,给玩家们提供一款旗舰GPU。

还应该注意的是,之前供应链消息称,直到年底之前,NVIDIA GeForce RTX 30 GPU库存都会很稀少,如果你想在那之前加入安培GPU的热潮,你最好提前预购。

NVIDIA不确定三星工艺的最大良品率,考虑到所有GeForce RTX 30 GPU产品都有明显的性能优势,NVIDIA希望减少晶圆的生产数量,直到三星方面8nm良品率能够达到最大化。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商业决定,但最终可能会抬高RTX30 系列的价格,远远超过建议零售价,因为有限的预定供应,会造成消费者以更高的价格转售,以获得一些利润。

NVIDIA RTX3000 系列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包括RTX3070 在内的每一块卡都比上一代的旗舰产品RTX 2080 Ti更强大。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 2004 年。RTX3070 击败了2080 Ti,RTX3080 在同样的价格下性能翻倍,RTX3090 则是无可争议的性能之王。

对比RTX2080

对比RTX2080 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 耕升GeForce RTX 3050追风评测,3A大作依旧能战值得玩家选择!

    作为30系的入门级光追显卡,RTX3050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之前发布的耕升GeForceRTX3050追风8GB这款显卡想必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当时的大部分AAA游戏中能够以平均60帧的流畅度运行。它还配备光线追踪、DLSS、NVIDIAReflex和NVIDIABroadcast等NVIDIA多项技术。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万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华为发布高性能 AI 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 A800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该解决方案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过程中的数据处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包括超高性能、超快恢复和超强推理。华为的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提升AI大模型训练/推理效率,优化成本,加速推动AI在各行业的应用。

  • 联发科最强Soc!天玑9300性能起飞:CPU/GPU跑分双杀骁龙8 Gen3

    不知不觉已进入2023年第四季度,又一年接近尾声,联发科与高通的最新旗舰Soc也即将登场亮相。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联发科天玑9300最新样机频率为3.25GHz,CPU调度1*X43*X44*A720,GPU为ImmortalisG720MC12。vivoX100系列将首发搭载天玑9300,新机将于11月正式亮相,值得期待。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