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6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6支持血氧监测,国行版已开放购买

2020-09-17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公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这款手表首次支持血氧监测功能,可以在15 秒内完成一次测量,并且将数据保存至健康app内,帮助用户随时关注自身健康问题。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Apple Watch Series 6使用的处理器是基于A13芯片打造比前代快 20%,而这款手表新增最大的功能就是血氧监测。血氧监测可以帮助用户提前预测到身体健康变化,提醒用户早日前往医院进行更详细的体检,血氧测量功能将在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除了美国、欧盟部分国家外,中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用户也会尝鲜到这一功能,不同市场该功能上线时间会有差异。

除了血氧测量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6还保留了心电图功能、摔倒警告,这些都是苹果在健康保护等方面推出的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在9月17日下午已经可以在国行的官网上购买,最短发货时间 1-3 个工作日,不过新的编制表带要 7-8 周,看来新的编织表带十分的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