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累积更新出现诸多问题:开始菜单故障和登录问题等

2020-09-15 08:57 · 稿源: cnbeta

Windows 10 用户在安装本月的累积更新(KB4571756 和 KB4574727)之后,反馈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包括性能问题、开始菜单故障、登录问题、临时用户配置文件 BUG,蓝屏以及其他各种小 BUG。

● 无法安装

和以往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累积更新一样,很多用户出现了无法安装更新的问题,其中报告最多的错误代码是 0x8007371c 和 0x800f081f。

一位 Reddit 用户反馈道:“我从 7 月开始卡在 10.0.19041.388 版本上,之后的每次更新我都会收到一条错误通知,说文件丢失或者损坏。就在刚才我又看到了这个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 Action Center 和开始菜单

Windows 10 KB4571756 还有一个隐藏变化,就是为变形设备或者混合设备在 Docked 场景中改进平板模式。

不幸的是,这项调整导致了普通桌面模式的开始菜单和 Action Center 无法正常工作。换句话说,在普通桌面上使用鼠标和键盘的人无法打开 Action Center 和开始菜单。

一位用户在微软的社区论坛中表示:“我已经尝试了Chkdsk、Sfc、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以及禁用和重新启用 Action Center。我无法重命名Usrclass.dat文件,因为它正在使用中。”

另一位用户反馈道:“我的开始按钮和 Action Center 在安装这个更新之后就停止工作了。我已经测试过了,肯定是KB4571756,因为卸载它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 登录问题

KB4571756 和 KB4574727 累积更新阻止用户访问他们的设备。一位用户写道:“我把我的电脑升级至 Version 2004。更新后我无法登录电脑。Windows10 一直在登录后立即将我签出。”

另一位用户反馈道:“我安装了最新的更新,现在我的密码无法登录电脑”。

● 临时用户配置文件丢失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认并据称修复了这一问题,不过在安装 9 月的累积更新之后,用户再次反馈了数据丢失(缺失配置文件BUG)。

在一个论坛帖子中,用户反馈在安装该累积更新之后出现了包括恢复默认壁纸,删除 Firefox 中的数据,以及“文档”文件夹的数据丢失的情况。

如果遇到临时用户配置文件bug,微软的解决方法是开机进入安全模式一次,脱离安全模式环境后,一切应该会恢复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