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17日见!索尼PS5线上发布会官宣:仍将以游戏为主?

2020-09-14 08: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距离6月初索尼举办的PS5游戏主机的首场发布会已经过去了整整3个月的时间,无数索粉对该机的正式上市早已望眼欲穿。而随着9月已经过去一半,离此前索尼官方宣布的大致上市时间范围也越来越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宣布,索尼PlayStation 5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凌晨四点举行。

根据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微最新宣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凌晨四点正式发布。据索尼官方表示,“在PlayStation 5于年底推出之前,我们想再多介绍一些PS5推出时的精彩游戏。这次线上发布会约长40分钟,将介绍来自Worldwide Studios及全球顶级游戏开发合作伙伴的最新游戏及消息。”从上述言论来看,此次发布会仍将与6月的发布会相近以游戏为主,官方仍未确认该机上市的具体时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同时,全新的DualSense手柄的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黑白撞色设计、换用USB-C接口、左上角的Share按键被Creat按键取代等变化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会在11月20日全球发布,圣诞节期间正式上市,其中光驱版的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30元,无光驱数字版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5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