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回应《唐人街探案3》新档期:希望是春节

2020-09-0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国内影院已经复工一段时间了,可新片并不多,老片重映倒是占据主流。

与此同时,一些此前跳票的电影仍旧未能及时在大荧幕出现,比如《唐人街探案3》。

据报道,在全景网今日(9月8日)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万达电影董秘王会武在被问及“《唐探3》今年有机会上映吗?”时作出回应,“《唐探3》是春节档定制影片,它的类型比较综合,有探案和喜剧合家欢的元素,可以满足各类观众的观影需求,影片的品质也很好,公司希望仍能够在春节档上映,谢谢”。

在交流中,王会武也确认,上半年,职工薪酬同比下降幅度为26%。不过,他强调公司经营状况良好,1旗下超90%影院已恢复营业。定增计划9月完成路演并启动发行,退市更是不存在。

其它影视作品方面,电影储备项目包括已杀青项目《唐人街探案3》《天星术》《快把我哥带走2》《陪你很久很久》《大头儿子小头爸爸4》《海底小纵队》等;筹拍项目《寻龙诀2》《想见你》《折叠城市》《追凶12年》《外太空莫扎特》等多部类型丰富、题材多元的储备影片。

电视剧方面,公司储备项目丰富,包括《号手就位》《青春创世纪》《雁归西窗月》《向阳而生》《一念时光》《隐秘而伟大》《长安诺》《大时代》《谢谢你医生》《亲爱的爸妈》《正阳门下年轻人》等多部剧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