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抖音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谁,才能成为抖音直播的顶梁柱?

2020-09-08 10:22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在淘宝,你能想到李佳琦和薇娅;在快手,你能想到辛巴家族;在抖音,你能想到谁?陈赫?罗永浩?朱瓜瓜?抖音直播生态,既公允,也残酷卡思数据对 15 日( 8 月14- 8 月 28 日)内,直播间单场销售额TOP500 的账号进行了统计。从单场销售额看,TOP500 的直播间里,破亿的直播间有 6 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抖音直播上热搜:驾驶小米SU7登场 瞬间人气破十万

    今天下午4点整,备受期待的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准时在抖音平台开启了一场直播盛宴。随着直播画面的展开,北京小米汽车制造厂的背景映入眼帘,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直播间内的弹幕飞舞,点赞数不断攀升,人气直接飙升破十万。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百度文库重磅发布「跨模态AI漫画及画本创作能力」,让「人人都能成为漫画师」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全面展示了百度文库全新推出的「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引领内容创作进入跨模态时代。百度文库「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在跨模态能力和场景上的延伸,将为更多普通人提供低门槛创作体验,引领全民化、大众化的内容生产浪潮。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雷军今天抖音直播聊小米SU7:抽送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抖音猛攻小游戏

    2017年横空出世的小游戏,在2024年进入到白热化竞争阶段。4月1日,抖音全面升级小游戏激励政策,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九一开”分成比例,直指微信的“四六开”分成,对小游戏的“野心”昭然若揭。拥有先发优势的微信,手握海量流量的抖音,正在小游戏的战场厮杀,无论结局如何,至少小游戏的玩家们能获得一些更好的游玩体验。

  • 百度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者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