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2020配置曝光,处理器升级性价比提升

2020-08-31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除了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的爆料消息外,还有不少有关苹果新款iPad的信息不断曝光。近日就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入门级的iPad产品,可能叫做iPad2020(或者iPad8),保留Touch ID设计,处理器升级为A12,价格将继续保持入门级的定位。

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全球各地的学校都纷纷开始改为网络授课,因此对于iPad产品的需求大增,其中入门级的iPad成为了很多人的优先选择,比如iPad2019、iPad Air3销量都保持的不错。因此苹果很可能会趁此机会推出一款入门级的iPad产品。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入门级iPad将采用A12处理器,这和iPhoneXs手机上使用的是同一款处理器,性能已经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吗,同时在发热、功耗等方面也保持的不错。

iPad2020款预计屏幕会有进一步的增加,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8英寸,单扬声器,指纹识别,支持一代的苹果手写笔,摄像头为单摄,不过可能会升级到1200万像素。其他方面的升级并不多,但这款iPad最重要的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价格,预计定价与上一代一样,为2699元起,相信这样的价格会有不少用户为期买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