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发布中文预告片:加朵大战豹女

2020-08-23 14:05 · 稿源: 快科技

DC粉丝节上公布了大量新片、新游戏的消息,加朵女神的《神奇女侠1984》也公布了最新中文预告。

镜头中不仅有女侠励志的成长经历、也有她进入人类世界后和男友的卿卿我我,当然最重磅的仍旧是拯救人类世界,大战反派豹女(Cheetah,克里斯汀·维格Kristen Wiig饰演)。

豹女变身后一改四眼书呆子的形象,一身豹皮加长长的尾巴,和身着金色铠甲的神奇女侠决一死战。

《神奇女侠1984》曾计划于6月上映,但因疫情原因推出,现定档于10月5日上映。

其它影片方面,《海王2》2022年公映、继续是温子仁搭档杰森莫玛,扎克施耐德亲自剪辑的《正义联盟》长达4小时,HBO Max分四部分播出,另外,《新蝙蝠侠》也公布先导预告,该片将触及谜语人及企鹅人的起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