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4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孤岛危机:复刻版》9月18日登陆PS4、Epic和XB1

2020-08-22 08:22 · 稿源: 快科技

Crysis官方正式宣布,《孤岛危机:复刻版》将于9月18日登陆PS4、PC(Epic)和Xbox One平台,并发布了一则新旧版本画面对比视频,视频展示了8K分辨率、纹理和光线追踪技术。

《孤岛危机:复刻版》对比视频:

《孤岛危机:复刻版》原定于7月23日发售,仅NS版如期发售,为了改善游戏的质量,其他版本延期发售,希望延期后的作品能带给玩家惊喜。

视频截图:

《孤岛危机》由Crytek制作开发,并由EA于2007年发行。Cry Engine 2引擎渲染的出来的精细画面对于当年的显卡来说无异于一场噩梦,也被玩家奉为“显卡危机”的称号,并被作为显卡性能测试的试金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