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iOS 14界面继续调整:重新设计图标 加入3D效果

2020-08-21 20:44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iOS 14正式版发布前,苹果还在对这个新系统进行优化,除了提升系统稳定性外,还在修复各种Bug。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还在对iOS 14的界面进行优化,最重要的一项改变就是,重新绘制系统的图标,比如图标中加入了3D设计。

目前有些图标已经显现出来,iOS版TestFlight应用程序2.7.0版本中,已经隐藏一个更新更新,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图标。

苹果再次完善了TestFlight应用程序的图标,并引入新的设计。该图标继续使用螺旋桨,但新外观增加了3D效果,让图标显得更加立体,眼力好的朋友可能还发现,图标左上方多了一行文字,那句我们非常熟悉的文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接下来会对更多的自主App进行优化,而优化完成后还会希望第三方应用商来跟进这个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