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学升级!微软展示Win10新开始菜单 炫目的彩虹效果

2020-08-18 08: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软展示了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看起来颇为梦幻,大家感受下。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的提示和技巧页面上发布的一个弹出窗口建议,微软将平滑开始菜单磁贴的边缘,根据微软设计组发布的新概念,微软似乎正在计划对开始菜单进行另一次美学更新。

微软展示了如果在Live Tiles周围实现炫目的彩虹效果,那么开始菜单会是什么样子,这个新的官方概念也同时运用了微软新绘制的图标,并具有轻微的水滴阴影效果,有助于图标的视觉效果。

此外,微软还预告了行动中心(通知中心)的新图标。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微软设计师的官方概念,这并不意味着最终会来到Windows产品上。微软正在探索开始菜单的设计思路,以使新图标与Windows 10的磁贴界面更好地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开始”菜单中投放广告:已在测试

    Windows11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官方推荐的广告。微软已经在Windows11上测试在开始”菜单的推荐区域中显示广告,这些广告将包括网站、应用程序以及简要的推广说明。该功能处于预览测试阶段,最终是否上线还要看用户的反馈。

  • 水井坊升级白酒美学体验,重塑高端浓香白酒消费认知

    在白酒产业的调整转型期,水井坊品质美学两手抓,不仅巩固了其在浓香白酒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引领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浓香白酒的全新认知。水井坊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提升,更通过一系列美学活动和创新举措,将白酒文化与美学体验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品酒体验。作为中国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深知要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关键在于如何引导和重构浓香�

  •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

  • 微软演示 VASA-1 深度伪造因效果太好不适合向公众发布

    微软演示了VASA–1,这是一个基于静态图像、音频样本和文本脚本来创建人物讲话视频的框架,微软声称——这是正确的——这个框架太危险了,不适合向公众发布。这些由AI生成的视频,可以让人物以克隆的声音令人信服地配合脚本说话,正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个月警告的那种情形,之前已提出规则以防止利用AI技术进行冒充诈骗。随着这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有�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