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提问国产Model 3何时降入25万以内?特斯拉:静候佳音 值得期待

2020-08-15 17:04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有网友提问“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何时能降入25万”。对此特斯拉表示“静候佳音吧,值得期待哦”。

目前,特斯拉在售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这也意味着,只要再官降2.155万元,Model 3即可进入25万元大关。

尽管此次特斯拉回复较为“官方”,但国产Model 3降入25万元以内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据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20成都车展上,特斯拉中的展台人员表示,现阶段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还都是LG的电池,不过在近期装配宁德时代电池的车型会陆续下线。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将为特斯拉国产车型增加竞争优势,或将降低产品的价格,有利于特斯拉提高利润率。

另一方面,今年7月23日,马斯克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本地采购零部件可对在上海工厂生产的车辆成本带来很大改善。

目前,本地采购比例约为40%,到年底应该可达80%甚至更高。

显而易见,随着国产Model 3零部件本地化率的提高,其售价还会有进一步的下探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