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柔宇最新资讯  > 正文

柔宇新品“柔记2”正式上市:柔性电子技术 跨平台同步

2020-08-14 22:26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1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柔宇科技在位于深圳的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举办媒体品鉴会,介绍柔宇科技推出的智能手写本柔记2。

柔记2可以使你在纸上的每一笔写写画画,都能准确迅速地同步到手机app,并自动存储分类,提供检索编辑。柔记2外观看上去就是一本手写笔记本,A5尺寸方便随手记录和携带,只需普通纸张即可夹在其中使用。

柔记2使用轻、薄、柔的电容式柔性传感技术,打造出业内最接近传统笔记本的形态和外观,为用户带来与真实纸笔书写无异的体验,而且纸屏同步时笔迹还原度更高,笔触的灵敏度、准确度、压感等级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柔记2还可以生成笔迹视频,让用户可以随时回顾记录时的思考逻辑。

柔记2不仅是出色的生产力工具,也是绝佳的创意工具。它可以将手绘涂鸦、创意草图转换为电子文档保存在手机上,可自由选择多种笔触、颜色、背景进行二次编辑,让设计师、艺术家们可以尽情创作、记录。即使是在不方便连接手机等移动终端的旅行途中,柔记2也可以离线保存50页内容。

柔宇科技办公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瑜表示:“在每个人的一生中,写下的每一行字、画下的每一个涂鸦、记录的每一条备忘提醒、迸发的每一个灵感,对于个人而言都是非常值得记录的,都是我们来过这个世界并留下生命印迹的证据。柔宇则通过柔性技术打造柔记2,将这些印记更真实地记录下来。”

柔记2曾获得“2020 CES Tech Awards”科技突破奖项及SVIEF“年度创新颠覆大奖”。8月12日柔记2新品开启预售,8月18日在柔宇官网和京东电商平台正式上架,预售期间可享受定金50元抵100元的优惠活动,最终到手价仅749元。

除了柔记2,柔宇还展示了创新展厅的多项柔性技术创新应用,包括柔树、柔派折叠屏手机、柔性T恤、柔性手包、柔性铭牌等。

除此之外,在全柔性屏产线,柔宇还展示了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生产的全过程。在最后的稳定性实验室中,柔宇展示了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在高温、高湿等极限环境下的多种严苛测试,并介绍了柔宇自主研发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及其优势。

柔宇科技全球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奚源表示,作为柔性电子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柔宇科技以柔性显示及柔性传感技术为支点,拓展推动更多柔性科技走进大众生活,布局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办公教育六大领域,已取得大量实质性进展。目前,柔宇已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空中客车(Airbus)、中国移动、李宁、丰田、广汽、PSA、罗格朗(Legrand)、泸州老窖、中兴手机等逾500家企业合作探索柔性科技应用方向,希望通过全柔性技术来变革人们体验世界和与世界互动的方式,创造一个全新的“柔性星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