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阅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在海南成立新公司 法定代表人为程武

2020-08-13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8 月 10 日,阅文在海南成立海南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法定代表人为阅文CEO程武。

资料显示,海南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游艺娱乐活动、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广告设计发布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 新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亿图脑图移动端V7.0.0版本上线,开拓新的图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 让标准以人为标准!海尔科技刷新全球美好生活

    标准离我们的生活遥远吗? 篮球场的标准长是 28 米,宽是 15 米;三分熟牛排的标准是切面30%呈粉色,50%为红色;一粒大米也有“品尝评分值”这一衡量优质大米的标准……可以说,生活处处有标准。 这些标准从哪来?对我们有什么价值? 10 月 14 日是第 54 届世界标准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今年主题确定为“标准塑造美好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发现美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