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40售价曝光,除了麒麟处理器还可能有天玑1000+版本

2020-08-13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8月初的时候就透露,华为今年的麒麟处理器可能会比较紧张,这对于下半年即将发布的Mate40系列将带来不少影响,因此不少用户就想知道今年华为Mate40价格会是多少,最近就出现了有关这款机型的价格消息曝光。

1、Mate40系列肯定也会推出不同的版本,现在有消息称一共有4个版本:Mate40 标准版、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版

2、正式发布时间会在9月份,上市时间预计在发布会之后的1-2周之内

3、处理器搭载了华为mate40 系列手机搭载了华为麒麟 9000 处理器,使用5nm工艺打造,采用Cortex A77 或A78 架构。根据此前余承东的介绍,由于台积电的供货原因,有可能在9月15日之后无法机型获得台积电的供应,因此这款麒麟处理器可能是最后一代华为高端处理器。另外有消息称,华为可能在部分型号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

4、其他配置信息方面:Mate40系列高配机型将会采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 55 倍数字变焦。另外还会支持屏下指纹、无线充电、IP68 级别的防水、瀑布屏设计、90Hz屏幕刷新率、最高66W有线充电、双扬声器等配置。

5、至于售价方面,Mate40标准版曝光的价格为: 6GB+128GB售价 4499 元,Mate 40Pro 8GB+128GB,售价为 6499 元,同时Mate40 Pro还提供12GB运行内存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