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nePlusNord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Nord尘灰色版本将于10月上市

2020-08-12 20:53 · 稿源: cnbeta

继 7 月推出灰色玛瑙(Gray Onyx)和蓝色大理石(Blue Marble)配色之后,一加又证实了尘灰色(Gray Ash)版本的 OnePlus Nord 将于 10 月份与大家见面。回顾历史,一加确实有在新品发布几周后推出新配色的习惯。但是 OnePlus Nord 的两种“灰色”之间,显然存在着较大的区别。

配置方面,OnePlus Nord 采用了 6.44 英寸 @ FHD+ 分辨率(1080×2400)的 AMOLED流体屏(刷新率 90Hz)。

高通骁龙 765G 5G 芯片组,最高可选 12GB RAM + 256GB ROM(不支持存储扩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系统 OxygenOS 10 软件。

拍照方面,OnePlus Nord 在正面左上角配备了 32MP 主摄 + 8MP @ 105° 超广角镜头,并在背部采用了 48MP 索尼 IMX586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深度 +2MP 微距传感器的组合。

该机支持 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1、GPS 连接,电池容量 4115 mAh,可通过 USB-C 接口实现 30W 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