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水滴公司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2020-08-11 13: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1日消息,今天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水滴公司在今年年初已经完成新一轮近2亿美元左右的融资。领投方是一家国际保险巨头公司。对此,水滴公司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水滴公司正在筹备IPO事宜,上市的时间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

资料显示,水滴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水滴保险、水滴筹、水滴互助等产品。2016年5月,水滴公司获腾讯、美团点评、IDG等5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7年8月,完成1.6亿人民币A轮融资;2019年3月,完成了总融资金额近5亿元的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高榕、IDG等跟投;2019年6月,完成超1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此外,今年5月份,在水滴公司成立4周年之际,水滴筹宣布,截至2020年5月,用时46个月,水滴筹筹款总额将突破30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