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荣耀世冠门票在哪购买 世冠门票购买时间渠道汇总

2020-08-07 13:58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王者荣耀世冠决赛将可以采取线下观赛,这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可以亲自前往比赛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那么这次世冠的门票在哪里可以购买呢,以下我们来看下相关的消息。

1、世冠门票开售时间:【8月 10 日中午12:00】,世冠总决赛门票预约窗口将会开启!(疫情防控常态下限量售票)

2、【赛事会员VIP6 及以上】可于【 8 月 10 日10:00-12:00】优先预约(优先购开放少量座位)

3、门票购买渠道: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猫眼等渠道进行预约申请哦

4、购买门票条件:王者荣耀账号达到 30 级的玩家可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王者营地App以及猫眼平台进行预约

5、入场有哪些条件要求:预约观众需要进行北京健康宝数据筛查,确保近期无高风险地区访问记录,活动当天,观众必须凭身份证进行实名验证,通过体温监测,安检后方可入场。

6、各位玩家在前往赛场前一定要根据要求做好提前的准备,以免出现问题导致耽误了观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