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盲盒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通知书出校徽盲盒,集齐9种可兑换奖励

2020-08-0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全国高考录取工作的展开,不少高校都开始向录取的新生发出录取通知书,其中上海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十分特别,在通知书中不仅包括有明信片和专属U盘,更有新生纪念版校徽盲盒。

据悉,上海大学2020年的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基调,采用“开启”式设计,内容不仅包括有明信片和专属U盘,更有新生纪念版校徽盲盒。盲盒共有九个颜色,分为三大色系主题。分别是:上大专属VI设计的蓝白灰、代表上大特色文化的红蓝绿和象征上大不同美景的黄红粉。如果能集齐不同色系的校徽,还可以在开学的时候兑换好礼。

对于上海大学这次的通知书设计,不少网友表示十分的羡慕,也有网友就不禁吐槽“我读书的时候就没有嘛,我好气”,而对于要如何才能集齐这个开学纪念版校徽,网友们发出疑问“一人不是只有一份通知书吗,怎么集齐”。于是有网友点出了这个设计的目的是让更多新生去结交新的朋友,这样就可以收集到全部9种的校徽,相信最后的兑换好礼或许就是为9个人准备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