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isney+最新资讯  > 正文

Disney+全球订阅用户超6050万 《花木兰》将于九月份上线

2020-08-05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在今天的迪士尼盈利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查皮克(Bob Chapek)表示,目前迪士尼+的全球订户数量为6, 050 万,预计到 2024 年将达到6, 000 万 至 9, 000 万。

查皮克还表示,受疫情影响,决定电影《花木兰》将于 9 月 24 日以24. 99 美元的价格在迪士尼+上首次亮相。

迪士尼还宣布,将从 9 月份开始在国际上推出一项新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将以其明星品牌的名义,使用迪士尼自己的内容。在 5 月初达到 5450 万用户之后,Disney+到 6 月底的用户数量达到了 5750 万,而在过去几天里,用户数量超过了 6000 万。

迪士尼总体业绩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即每股亏损 64 美分,总收入 124 亿美元。迪士尼表示,在包括Disney +,Hulu和ESPN在内的所有服务中,迪士尼在全球拥有超过 1 亿付费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