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连各电影院暂停营业 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关闭

2020-07-23 15:56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2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7月23日下午,据半岛晨报报道,大连各影院售票系统暂停服务,针对已经售出的影票,影院方面也开始进行退票。恢复营业时间将会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另行通知; 大连文化馆、大连市西岗体育馆、大连朝鲜族文化艺术馆自今日起(7月23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日产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信息的高标准化要求,当今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已经势如破竹,多功能集成的纳米数据已经服务于体育领域,世界杯中那些令人兴奋的数据,体育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众所瞩目,全新的数据品牌纳米数据在2018年上海互联网体育行业论坛上崭露头角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并且造成了深远影响。纳米数据已经掌握了成熟完善的体育数据支持体系,在报道足球比赛事�

  • 内存减产涨价 三星Q1营业利润大增931.3%!结束连续六季下滑

    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在2024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利润大幅反弹931.3%,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下滑。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营业利润约为6.6万亿韩元,同比大增931.3%,结束了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的连续季度下滑。三星凭借其最新的高容量HBM产品以及与英伟达的潜在合作,完全有能力抓住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部署。

  • 盈美信科携手帅猫体育科技,共探金融与体育合作新路径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其与各行业的结合愈发紧密。近日,国美控股集团与帅猫体育科技在杭州举办了“商者无域 相融共生”跨界相融战略合作发布会。作为帅猫体育科技此次战略合作方之一,盈美信科将与其携手共探金融科技与体育产业融合的新路径。盈美信科联席总裁张金鹏代表集团致发布会开场辞。张金鹏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核

  • 北汽总经理刘宇:建议大家多擦汽车方向盘 菌落数接近公共厕所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北汽举办了北汽科技沙龙中,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刘宇在提及健康座舱时,为大家进行了一个小科普:建议大家以后多擦一擦汽车的方向盘,因为据我们的研究,很多汽车方向盘由于材料问题,在长久使用之后,方向盘上的菌落数和公共厕所是很接近的。为此,北汽开发了环保级健康座舱,极狐S5搭载的抗菌方向盘,具有高效的抑制、杀菌、防霉功能,常见细菌的抗菌率达到99.99%,抗菌方向盘面积0.21㎡。事实上,刘宇所言非虚,曾有权威机构测试证明,汽车内饰的细菌含量远超过一般人想像。方向盘是车内蕴藏最多细菌的地方,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