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2020年6月4G用户净增250.3万户,5G用户仍未公布

2020-07-20 19:41 · 稿源: 快科技

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后,现在中国联通也公布了2020年 6 月份运营数据,跟之前做法相同的是,他们依然拒绝公布5G用户数量。

数据显示,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 5 月净增78. 3 万户,累计达到3. 095 亿户;固网宽带用户本月净增33. 5 万户,累计用户达8587. 8 万户。

在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 6 月净增78. 3 万户,累计达3. 095 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年累计净减894. 7 万户。其中4G用户本月净增250. 3 万户,累计到达2. 61 亿户,4G用户本年累计净增697. 5 万户。

在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 6 月净增33. 5 万户,累计达8587. 8 万户,固网宽带用户本年累计净增240. 0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月净减62. 5 万户,累计达5211. 9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年累计净减209. 6 万户。

虽然没有公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联通在5G用户上远远落后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当然在4G用户上也是如此,怎么翻身是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51亿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提车要等8个!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微软公布2025年之后使用Windows 10付费更新价格:每台电脑441元 每年涨一倍

    去年,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Windows10的扩展支持计划,允许用户在2025年10月官方支持结束之后付费购买持续的安全更新。微软终于公布该计划的定价策略,每台设备起价61美元,并且三年内每年翻一番。Windows112021年就发布了,尽管微软尽了最大努力,用了各种办法,包括向老用户弹窗等等,但其市场份额表现依然远远落后于Win1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