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跳街舞可以减肥减掉的脂肪主要以什么形式排出体外 7.1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7-19 08:4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运动的,问题是“跳街舞可以减肥,减掉的脂肪主要是以什么形式排出体外?”这个其实很容易答错,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跳街舞可以减肥减掉的脂肪主要以什么形式排出体外 7.1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跳街舞可以减肥,减掉的脂肪主要是以什么形式排出体外?

正确答案:呼吸

英国医学期刊就辟谣过脂肪燃烧消耗是84%由呼吸排出,15%由汗液排出。那些在健身房里把自己练得肌肉溶解的减肥者都是犯了这个错误。

呼吸(英语:breathing),生物的一种生理现象,为一种生物细胞的生化作用(称作“呼吸作用”)所呈现出来的外在生理现象,动物及植物皆有。一般人的认知,则是指高等生物,尤其是人类利用肺部吸入与呼出空气的过程。不过也有一些动物用其他器官进行气体交换,例如鱼类的鳃以及节肢动物的气门。

减肥时的大部分脂肪(约84%)是以呼吸形式排出,因为脂肪是由碳、氢、氧组合成的,减肥时组合成的二氧化碳随血液被送至肺部而后作为呼吸空气离开人体;剩下约14%的体内脂肪以液体形式(汗、尿、泪水等)排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