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与腾讯达成合作 为腾讯系QQ浏览器等多款信息流产品提供房产内容

2020-07-17 08: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7日消息,近日,贝壳找房与腾讯再度达成合作,为腾讯系QQ浏览器、看点快报、QQ看点等多款信息流产品提供独家房产信息和服务内容。据悉,这是继入驻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推荐之后,贝壳与腾讯系核心产品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目前,用户打开QQ浏览器、看点快报,即可看到其顶部标签栏的“房产频道”内容页首屏新增了新房、二手房、租房以及海外等4个房产服务入口,点击相应服务即可跳转贝壳找房提供的相关服务首页,满足海量房产用户的直接看房选房需求。

同时,用户在QQ浏览器、看点快报乃至手机QQ的看点频道内,搜索二手房、新房、房价等房产相关词汇(QQ浏览器内需切换内置“看点搜索”引擎),均会展现贝壳找房独家内容和服务。

当用户对具体的新房楼盘、二手小区房源信息有更详细兴趣,也可直接搜索小区名称、楼盘名称。如搜索新房楼盘名称,则展示楼盘位置、主力户型以及是否品牌房企开发、是否地铁沿线等关键信息;搜索二手房小区名称,将展示该小区的位置、名称、年代、房屋性质甚至房价等信息;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基本情况。

此外,贝壳找房方面表示,将持续同步平台内优质房产资讯内容至看点平台,助力腾讯看点打造最满足用户多元化内容需求的新闻资讯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