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骗局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 盖茨、马斯克等多个账户被用来发布比特币骗局

2020-07-16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一些知名的Twitter账号遭黑客攻击,并被用来发布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骗局,其中一些账号用户数百万粉丝。

据悉,苹果公司、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马斯克等名人的账号都被用于索要比特币捐赠,并表示会给予“双倍回馈”。

最初的诈骗帖子发布几小时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比尔·盖茨、巴拉克·奥巴马、沃伦·巴菲特、youtube明星MrBeast、Uber以及迈克·布隆伯格的账号相继沦陷,也发布了加密货币骗局。

其中,被入侵的拜登Twitter账号发布的比特币地址已经收到了价值逾 10 万美元的比特币。

随着事件继续发酵,Twitter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14: 45 分承认了这一情况,称之为“安全事件。”,并彻底禁用了一些账号的推文发布功能。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20: 32 分,这一禁令似乎已经解除,大部分账户恢复正常。接着,Twitter在20: 41 分宣布,“大部分账号应该能够再次发推文了。在我们继续修复这一安全漏洞之际,这一功能可能时有时无。我们正努力尽快让服务恢复正常。”

目前还不清楚账户是如何被黑客攻击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攻击者已经完全掌控了一些受害者的账户,并更改了与账户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使真实用户更难重新获得访问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