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QQ冻结:目前可正常使用,深表歉意

2020-07-15 17:05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7月15日部分网友反映的QQ账号被冻结一事,腾讯方面在下午作出了回应,腾讯表示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QQ的情况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深表歉意。

腾讯QQ官方回应原文:今天中午,出现了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QQ的情况。对此问题,我们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对您造成了使用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 7 月 15 日上午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反映称,自己的QQ账号无缘无故被冻结,并且部分网友根据QQ提示进行人脸识别和短信验证多次后依然无法顺利解封。直到 7 月 15 日下午,腾讯QQ才对于网友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称问题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

QQ是腾讯公司在 1999 年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数亿用户,并且QQ账号是登陆腾讯旗下主要产品的登陆账号,如果QQ账号被冻结,那么受到影响的产品将会有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