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2020-07-13 14:42 · 稿源:chinaz标签

继李子柒,办公室小野之后,又一个国人在海外走红。近日, 63 岁的阿木爷爷凭借一双巧手在YouTube走红。不用任何现代机械工具,就能徒手打造鲁班凳、苹果锁、拱桥、将军案、会动的小猪佩奇等木制品。其YouTube频道播放量已经突破 2 亿,被网友称为“当代鲁班”。

据悉,这位网红爷爷是山东聊城人,名字为王德文。人生前半场,他靠着木匠手艺养家,人生后半场,他靠着同样的手艺“圈粉儿”。目前,阿木爷爷在YouTube网站有 117 万粉丝,单个视频的最高播放量超过 3800 万。

王德文爷爷的儿子是一名短视频创作者, 2018 年底在儿子的帮助下拍摄了一段制作鲁班凳的视频,也就是这个视频让王德文火了。在社交、视频平台上,王德文的另一个名字更为人所熟知,人们称它为“阿木爷爷”。

两三年下来,王文德用一块木板,做出过鲁班凳、将军案,靠着取自山林的竹子,给小孙子做出过小猪佩奇、手摇泡泡机等充满奇思妙想的玩具物件,网友纷纷直呼想要这样一个神仙爷爷。

对于自己火了这事,阿木爷爷表示自己不是网红,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称在中国,技艺比他好的师傅还有很多。直言要干一辈子,把这个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