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KStation欢唱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家“快手K-Station欢唱店”落地广州天河 创新玩法引导线下消费

2020-07-11 18: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10 日,首家“快手K-Station欢唱店”在广州时尚天河惊喜亮相。据了解,该店面坐落于时尚天河中街,整体面积约 200 平米。不同于其他线下KTV品牌,快手K-Station欢唱店首次采用了“互联网+KTV”的新玩法,在装修和设计上也颇具特色。整个空间包含开放式舞台机、K歌房、观众休闲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全民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srf-attention:一个提高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效率的注意力机制

    注意力很有用,但计算成本很高。一旦训练完成,通过一些微调计算,您可以减少SRF注意力并消除对序列长度的依赖,从大大加快速度。它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