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网友:主要想弄个老干妈的真公章

2020-07-10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刚刚,腾讯公司官微公布了“老干妈事件”最新进展。腾讯称,过去的几天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握手言和。对于之前的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并表示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此外,腾讯还对贵阳公安对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表示感谢。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对此,网友纷纷喊话称让腾讯睁大眼睛,注意公章是不是真的。更有网友调侃称,声明什么的不重要,主要想弄个老干妈的真公章~

老干妈事件始末

6 月 30 日,腾讯称老干妈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因而向法院起诉,请求冻结老干妈公司 1624 万财产。

6 月 30 日下午,老干妈回应腾讯起诉,称没有与腾讯合作,腾讯可能被骗了,并向警方报案。

7 月 1 日,贵阳警方通报,3 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合作。

7 月 1 日晚间,腾讯再次回应称 “一言难尽”,并表示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 1000 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7 月 2 日,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 1000 瓶辣椒酱,售价为 9999 元。

7 月 10 日,腾讯向老干妈致歉,称双方已握手言和,并表示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