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害怕字体侵权?「字体超市」帮助个人、企业完美回避版权风险

2020-07-2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国家版权法律法规的完善,具有自主产权的字体是受版权保护的,如果有规定非商业用途也禁止使用的话,像是在网络上下载到电脑、手机上使用也是一种侵权行为。而字体作为能代表一种心情、一种气质、一种独特美感的形式,在每次在屏幕前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也是我们与数字网络最直观的接触。

而最近这几年以来,「字体版权」的坑一脚一个满地都是,因为「字体侵权」的后果之重也远超一般人的认知。例如「微软雅黑」这个常见的字体,你可以在 Word、PPT、Excel 里使用,但制作成 PDF 文件或是用于其他用途就是侵权行为了。所以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用户,一定要注意字体规定的使用形式(可供商用或非商用,或禁止使用),避免出现版权纠纷。

字体不仅是文化美感的一种表现形式,更是拉近我们与内容的通道,一款优秀的字体可以达到赏心悦目的功效让阅读事半功倍,同时字体的设计与与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H5 排版阅读和印刷品/包装、海报企宣的整体设计语言呼应也是必不可少的。

关于字体需要购买的原因很简单,除了独到的审美设计吸引人外更重要的是涉及到了版权问题。而目前强势上线的「字体超市(font.cn)」平台就已经与众多字体厂商和字体版权人开展字体在线商用授权业务,已签订合法有效的合作协议,用户在字体超市平台在购买的商用字体,字体超市平台将签发授权证书,字体版权人承认此授权凭证合法有效,可帮助用户回避版权隐患,好字体放心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