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HMS Core 5.0面向全球上线

2020-07-07 09:49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华为发布的HMS Core 5.0,现在已面向全球开发者上线。

HMS Core 5.0 能力开放覆盖七大领域的服务,包括应用服务、图形、媒体、人工智能、智能终端、安全、系统。

由于受美国贸易禁令影响,华为虽然可以继续使用Android开源项目(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构建自己的系统,却难以继续使用Google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s)。

HMS Core是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提供的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是华为为其设备生态系统提供的一套应用程序和服务。开发者只需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的多个开放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