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在TikTok在印度被禁后 Instagram迅速将Reels功能扩展到该市场

2020-07-06 18:04 · 稿源: cnbeta.com

据报道,在TikTok被禁后,Instagram的Reels功能将扩展到印度。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Facebook正在印度测试Instagram的Reels功能。Reels是一个视频编辑工具,旨在让人们创建TikTok风格的 15 秒视频,可以分享到他们的Instagram故事,通过DM发送,或发布到探索选项卡的一个名为Top Reels的部分。

这一消息出现在印度政府禁止TikTok和其他 58 个来自中国的应用几天后。印度的一些Instagram用户已经开始在更新中接收Instagram的新功能,Facebook发言人证实,该公司计划更广泛地发布该功能。

"我们计划在更多的国家开始测试更新版的Reels,"Facebook发言人告诉《商业内幕》,"Reels是一种有趣、有创意的方式,让人们既能表达自己,又能从中得到乐趣。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个新版本带给我们更多的全球社区。暂时没有进一步分享推出日期和国家的计划。"

Reels去年首次在巴西作为测试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后,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速度相对缓慢。上个月该功能已经扩展到法国和德国。Facebook最近还宣布关闭其独立的TikTok风格的视频应用Lasso,有人猜测这是由于Reels即将推出。

Facebook此前曾将竞争应用的类似功能整合到自己的服务中,以更好地与之竞争。例如, 2016 年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是Snapchat的 "近乎完美的复制"。在去年泄露的音讯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指出,TikTok与Instagram的Explore标签相似,这表明它可能承载了该公司与中国竞争对手竞争的部分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