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科技企业获得北京自动驾驶路测牌 包括百度、奥迪、丰田等

2020-07-06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北京市公布了 2020 年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获得测试资格的有百度、小马智行、戴姆勒、奥迪、美团旗下三快在线,以及首次进入名单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

据公开资料,#北京已成国内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最长城市#,有 200 条道路699. 58 公里。截至 2020 年 6 月,北京自动驾驶车辆的道路测试路程已超过 158 万公里,有 13 家企业共 77 辆自动驾驶汽车获得临时号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车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华为放大招!盘古汽车大模型发布:自动驾驶学习周期缩短2天内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华为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覆盖汽车设计、生产、营销、研发等业务场景。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我们希望,盘古汽车大模型能够让车企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自己的专家助手,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据介绍,盘古汽车大模型可在数字孪生空间生成复杂场景样本,让自动驾驶学习训练周期从2周以上缩短到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 此芯科技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Wayve推出GAIA-1 9B,通过生成合成视频训练自动驾驶

    英国初创公司Wayve在2023年6月发布了GAIA-1,这是一款为自动驾驶车辆培训数据设计的生成式模型。GAIA-1的最新版本,GAIA-19B,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种基于文本的逻辑可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感,使人工智能的决策不再像一个“黑盒子”。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