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柯洁最新资讯  > 正文

柯洁宣布退出微博原因介绍 曾与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

2020-07-06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柯洁宣布退出微博,曾与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知名棋手柯洁 7 月 5 日在其个人微博 @棋士柯洁 发文宣布,从即日起无限期退出微博,并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柯洁配文称:「从今日起个人无限期退博,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注,再见。」

柯洁宣布退出微博

柯洁是知名的围棋国手,其微博的一些言论曾引发过不小的争议。柯洁并没有公开退博的原因。

资料显示,柯洁 2003 年正式开始学习围棋, 2004 年首次参加围棋比赛, 2008 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 2013 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围棋大赛冠军。

2017 年 5 月 23 日至 27 日,柯洁与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三番棋全败,其中次局被机器评定表现完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