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AppleCarKeys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Car Keys支持宝马车型有哪些

2020-07-03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在iOS14系统中加入了Apple Car Keys功能,这个功能是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的数字钥匙功能,代替传统车钥匙来打开汽车,这个功能将率先在宝马部分车型上使用,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支持的车型。

1、宝马将在 2020 年 7 月 1 日后生产的 1、2、3、4、5、6、8、X5、X6、X7、X5M、X6M 和 Z4 车型中更新功能,车主可在汽车的显示屏幕中看到操作指示。

2、Apple Car Keys功能有哪些?Apple Car Keys能够让用户在触摸汽车门把时解锁汽车,也可以在 iPhone 置于车内智慧感应座的时候发动汽车,且可以同时在至多 5 位家人朋友的 iPhone 共享。

3、哪些苹果设备支持Apple Car Keys?iPhoneXR或iPhoneXS以上新机型,“ Apple Watch” Series5或更新版本

4、手机系统需要升级到系统版本需要 iOS 13.6以上才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