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健康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健康宝微信小程序查询出现故障 支付宝端可查

2020-07-03 11: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不断有网友在微博晒图询问是否北京健康宝崩溃,微信无法打开健康宝等。

2020年3月1日,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上线发布。居民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即可查询自身健康状态。查询结果包含“集中观察”“居家观察”以及“未见异常”三种状态,分别用红色、黄色以及绿色进行标识。

目前北京大部分公共场所包括办公写字楼等均需要检查市民的”健康宝““未见异常”才会予以放行。

TechWeb测试发现,截至发稿,微信上的“北京健康宝”小程序还不能正常显示查询结果,查询本人健康状态时,也会弹窗提示“可能由于信号偏弱、网络不稳等原因,请稍后再试”。

不过TechWeb测试发现,目前支付宝上的“北京健康宝”小程序还可以正常查询出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