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呼吁人们佩戴口罩:使社会早日恢复正常

2020-07-02 09:0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通过Instagram发布了一张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口罩。

扎克伯格在消息中写道,“请佩戴口罩。新冠病毒再次加速传播,口罩能帮助人们保持健康,使国家保持正常状态。”

马斯克的帖子与越来越得到美国社会认可的观点是一致的:应当佩戴口罩。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如果人们一直佩戴口罩,疫情就可以得到控制,社会就没必要停摆。

但最近数周,是否佩戴口罩在美国被政治化,部分美国人认为,强制佩戴口罩侵犯了他们的自由。在竞选集会和其他公开场合,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从不佩戴口罩,他最近向《华尔街日报》表示,部分人佩戴口罩的原因只是表达对他的反对,而非遏制疫情传播。

扎克伯格对抗疫一直相当积极,捐赠2000万美元用于抗疫,在Facebook平台上采访公共卫生专家,促使Facebook传播可靠的疫情信息。(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