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榜:阿里夺得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2020-06-30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日,WPP与凯度联合发布了“ 2020 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 100 强”排行榜。榜单显示,全球排名前 100 名的品牌价值合计突破了 5 万亿美元大关,约等于日本的全年GDP。今年有创纪录的 17 个中国品牌进入榜单,比去年增加了两个。

其中,亚马逊品牌价值上升了32%至 4159 亿美元,排第一。苹果排名第二,品牌价值提升14%至 3522 亿美元。微软品牌价值提升30%达 3265 亿美元,排名第三。

中国品牌方面,阿里巴巴的品牌价值增长了16%至 1525 亿美元,较去年排名上升一位至全球第 6 名,是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腾讯也上升一位至第 7 名。抖音首次上榜,以 169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 79 名,是今年五个新晋品牌中排名最高的。

此外,华为以294. 12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5、京东以255亿美元排名第52、美团以 239 亿美元排名第54、滴滴以200. 41 的品牌价值排名第64、小米以166. 44 的品牌价值排名第81、百度以148. 4 的品牌价值排名第9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政企开启算力赋能大时代

    10月11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10月11至13日,让我们相约体验一场极致的创新之旅,共同谱写数智化新篇章。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智能化的家庭空间正在开启全新的居家体验。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用户家庭交互体验需求飞速升级,从家庭空间的角度寻求智慧家庭场景落地,正成为一条越来越可靠的实践路径。特别是在数字化技术的快速渗透和影响下,未来双方还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家庭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