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75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高通骁龙875成本激增 明年安卓旗舰手机价格或暴涨

2020-06-29 20:37 · 稿源: 手机中国

高通骁龙 8 系列处理器是近年来Android旗舰手机的标准配备。根据Twitter Sleep Kuma爆料,采用5nm制程,也就是预计成为 2021 年安卓旗舰手机配备的高通骁龙875(暂定名称)预计成本比高通骁龙 865 上涨约60%,预计 2021 年安卓旗舰手机价格将继续上涨。

根据Kuma_Sleepy分享,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定价约在150~ 160 美元左右,而 高通骁龙 875 移动平台则是预计升到 250 美元左右。知名爆料人Max Weinbach转发认为,如果爆料成真,那么 2021 年预计安卓旗舰手机将会变得更贵。

以芯片组的价格来看,高通骁龙 875 比高通骁龙 865 上涨超过 6 成,幅度相当巨大。爆料人进一步指出,小米正在进一步讨论应该怎样为下一代的旗舰手机定价。据了解,高通骁龙 875 移动平台是高通首款以5nm制程打造的旗舰级系统SoC。将采用Kryo 685 CPU、整合Adreno 660 GPU,搭配Spectra 580 ISP,支持802.11ax、四通道LDDDR5 内存。预计采用Snapdragon X605G基带芯片。

X60 是高通第三代基带芯片,目前还难以确认X60 是否直接整合在高通骁龙 875 之中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75 处理器的手机预计会在 2021 年初陆续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