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混合动力软件存在缺陷 丰田全球范围内召回75.2万辆普锐斯

2020-06-29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对于过去几年是开普锐斯(Prius)的司机来说,有可能必须接受维修。

据Autoblog报道,由于2013- 2015 年标准普锐斯和2014- 2017 普锐斯V型车的混合动力软件存在缺陷,丰田已经开始在全球召回75. 2 万辆普锐斯汽车,其中26. 7 万辆在美国。

如果混合动力系统出现故障,机器在“少数情况下”不会进入故障安全模式,迫使汽油发动机失去动力并熄火。如果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这可能造成严重的问题。

解决方法包括在经销商处进行免费软件更新,如果该组件由于故障而出现故障,还将提供逆变器修复。普锐斯司机将在 8 月底收到通知。

虽然这看起来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对于一家被认为是混合动力汽车先驱的公司来说,这并不是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