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塞尔达最新资讯  > 正文

王一博肖战同款:Switch大作《塞尔达传说》被热炒至万元

2020-06-2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当前国内流量小生,王一博、肖战等明星的一举一动还是很受关注的。

对于不少Switch玩家来说,《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绝对不陌生,这可是当初该主机的护航大作,不过这款游戏近段时间在国内二手卡带市场迎来了暴涨,这是跟王一博和肖战有关。

原来,《陈情令》剧组为纪念播出一周年,特地公开了两位主演拍摄期间的一场独家花絮,其中二人在该花絮中曾提及塞尔达这一游戏。也正是这个桥段,让这两位当红流量小生的粉丝,开始疯狂购入同款游戏。

这举动有多疯狂?端午节假期期间,“塞尔达”一度曾登上微博热搜榜,而反观二手市场,普通的一款塞尔达游戏卡带只是因为加上了肖战、王一博同款价格就被炒到了天价。

最夸张的是几百块的游戏,有的二手的标价了50000两份卡带,也就是一份卡带要25000元,大家觉得夸张吗?

最后要说的是,Switch的大作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也已经在来的路上,其信息已经出现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上,意味着国行版本《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距离推出更近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