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带货一哥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

2020-06-29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社局近日发布崇明区 2020 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淘宝主播李佳琦的名字也在该名单中,其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通过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正是李佳琦,持股比例99%。除了是上述公司的大股东之外,李佳琦也是上海美ONE公司合伙人。

此外全国有不少地区都纷纷推出针对电商直播人才的奖励政策。其中杭州市余杭区曾发布“直播电商政策”,明确对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可通过联席认定,按最高B类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相关政策。

广州市花都区规定,为广州“四上”企业年带货量超 1000 万元、 2000 万元、 5000 万元以上的优秀网红主播(拥有知名平台粉丝量 50 万以上),最高分别给予 10 万元、 30 万元、 50 万元购房奖励,优先享受人才公寓、入户指标、子女入学等人才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